找回密碼
 註冊
|註冊|登錄
若文章精彩,請用力給予評分你的評分是作者最大的和動力發佈精彩內容,獲得用戶認同和評分
樓主: 如幻似真

[公告] 版主會員討論區!(11/29更新)[複製鏈接]

朱鳳清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09-1-24 07:59 PM|顯示全部樓層
人名和國名大多是我靈光一現的
雖不知有沒有跟別人重複到
但如果是隨便去動畫中抓一個
就太糟糕了---
下載: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,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

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---
我這裡有我以前衛好玩所發表的文章啦---
個人部落格--

使用道具檢舉

朱鳳清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09-1-26 08:31 PM|顯示全部樓層
嗚嗚嗚嗚~~
歷經兩天時間終於把這篇弄出來了~~
拜託拜託~~
加入他們會員並投個票給我啊~~
下載: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,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

拉票拉票啊~~XD

使用道具檢舉

朱鳳清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09-1-27 07:30 PM|顯示全部樓層
如幻
你最近很忙喔?
那加油唄~~

使用道具檢舉

朱鳳清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09-1-30 05:39 PM|顯示全部樓層
請各位版主同仁支持再支持!!
本人不怕死的繳交了兼版申請文了!!
請各位蒞臨版聊室支持在下啊!!XD

使用道具檢舉

朱鳳清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09-2-2 07:38 PM|顯示全部樓層
嗚嗚嗚嗚~~
歷經天人交戰終於把這篇弄出來了~~
拜託拜託~~
加入他們會員並投個票給我啊~~
下載: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,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

拉票拉票啊~~XD
當然我也有發在會員寫作區
但俺還是希望大家投個票支持我啊~~XD

使用道具檢舉

朱鳳清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09-2-2 11:50 PM|顯示全部樓層
拍謝拍謝----
我有附上說我的會員寫作專區也有發啊---




使用道具檢舉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6628
積分
203 點
發表於 2009-3-30 08:30 PM|顯示全部樓層
呦呵~我來喇賽了~這裡很熱鬧嘛~版主大人~您推薦的暮水街的3月11號我去買回來了~
是說只要是藤井樹的書我都會買~從[我們不結婚好嗎]~到這一本都有買~
不知不覺間被商周出版社A了好多錢~是說值得啦~這本書好厚喔~
我可能要看1-2個星期才看的完吧~

還有還有~朱鳳清版主~您在幫另一位朱黃龍居士拉票~
為什麼要拉票~我怎麼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~

使用道具檢舉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6628
積分
203 點
發表於 2009-5-18 07:00 PM|顯示全部樓層
我買的也是盒子版的~書已經看完了~真的很好看~
書中的阿尼不知道是不是再說他自己~~
還有他那些照片不知道在那拍的~還有~~
他好像蠻討厭尼可拉斯凱吉的吼~~

使用道具檢舉

Rank: 1

帖子
537
積分
100 點
發表於 2009-5-18 08:18 PM|顯示全部樓層
看了之後好無奈~
此版沒看過的書好多
要回文真的是無從下手呀 (茶
只能找一些自己看過的書 開文討論 或者是去分享心得了
不過有些書真的是不錯 看了別人的分享之後 多少會花一些時間去看該作品
但是書 看規看~ 有沒有辦法回文還是一個挑戰  畢竟要享心得呀
有些作品真的很難讓人有可分享的心得XD
另外針對一些事情想討論
1. 新的公告是,只要發帖標題旁有加作者名字者,那一帖一率給予十分鼓勵
...
瀏覽完整內容,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

使用道具檢舉

rex250810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09-5-29 08:22 PM|顯示全部樓層
版主你的用心我們都能體會~~版主能設立一個"提名晶華文章區"我覺得還不錯,這樣能找到非常好的文章,就不用一頁一頁的慢慢找了

使用道具檢舉

0987920575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09-6-4 12:00 AM|顯示全部樓層
版主 我還是不會用圖片檔耶
我有去看新手發問跟新手發帖
我在貼標題那個小圖片還是沒有
都會失聯不知道為什麼 我安全性也都有改
我沒防毒軟體 有關防火牆
還是不行??
請可以敎我一下嗎?
越詳細越好! 拜託!!

使用道具檢舉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6628
積分
203 點
發表於 2009-6-13 08:28 PM|顯示全部樓層
嗨~我又來啦~今天有看到藤井數的新書喔~
書名是~ [流浪的終點]~超有吸引力的名字啊~
我還沒看~等看完後~在跟大家做心得報告~~

使用道具檢舉

  小學生(100/1000)

麻衣 戀に戀して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741
積分
206 點
發表於 2009-6-24 10:16 AM|顯示全部樓層
小弟一直忘記要來水雲兄這裡拜碼頭啊XDD

現在來應該可以吧??   小弟會自動罰站5分鐘的

那小弟就來每日""貼  

使用道具檢舉

  小學生(100/1000)

麻衣 戀に戀して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741
積分
206 點
發表於 2009-6-24 11:35 PM|顯示全部樓層
那小弟再來宣傳 ~~~~~~~~~~~~

請多支持日韓討論區     日韓樂壇也有新活動~~~~~  請各位大大熱烈參與喔

使用道具檢舉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6628
積分
203 點
發表於 2009-6-30 10:40 PM|顯示全部樓層
我~終於看完了~藤井樹的~流浪的終點~
看到最後一頁~才發現~有一張CD~
聽後感想~嗯嗯~藤井樹~還是寫書好了~
呵呵~開個玩笑啦~還不錯聽~詞寫的很好~~
有空可以去聽聽看啊~~

使用道具檢舉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Comsenz Inc.


重要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回頂部